俊凯腿下走猫

【枫童】错位 三

“小邬啊,这两天怎么心不在焉的。好几个病人来这里投诉你了。你们科室的进修名额马上也要下来了吧,你可千万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犯错的。你们青年医生一直是我们医院大力扶植的生长力量,我一直很看好你的。”勤勤恳恳一辈子的老院长正对着邬医生唠唠叨叨。

 邬童也很委屈,这几天简直诸事不宜啊。

 

周三遇到个碰就哭的小胖子,明明只是一个手腕脱臼的小问题,被他家长缠住搅和了两三个小时。周五来了个求爱的女患者,明明没什么问题,硬是挤在门诊不肯走,要请自己吃饭。

明明有周末还没得休息,赶到Z市参加学术研讨会。

 掰着手指算,距离公司年会还有三天,自己一篇要发表的医学论文还要在deadline之前修改完,对了对了,今天下午还有某人要来复诊。

 

邬童一想起胡亦枫那明明风流倜傥偏偏有点小坏的眼神就浑身不得劲,有种被猎物盯上的悚然,这飞来的情敌之锅可真不好背。

 

忙里抽空给刘昊然发的试探短信,那可堪比地下党接头,还是鸡对鸭讲的那种。

你跟他说胡亦枫这个人是不是——他说对对对特别厉害,跆拳道全国冠军,那腿法就是不一样。

你跟他聊恋情,他能跟你直播他新发现的剧组不可说一二事。

你跟他侃社会伦理歧视偏见,他以为你抑郁了,开始给你尬一些冷到僵硬的笑话。

 

喂,我心理才没有阴影呢,没妈的孩子比谁都乐观坚强好不好!

 

愤愤摔掉手机,看到斜倚在门诊门框上笑着的某人,邬童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抑郁了。喵了咪的,胡亦枫就那么喜欢用这种眼神盯着人笑么。

 

胡亦枫也不知道待在那里多久了,邬童板正了自己刚刚可能因为聊天而扭曲的小脸:“进来吧,上次配的药膏用完了没有?”

 

胡亦枫这次特意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一边脱一边说:“上了,就是别人的手法都不如邬医生精湛,还是有点酸痛。”

 

没等邬童谦虚的话说出口,胡亦枫悠悠补上一句:“毕竟是这肩膀一块,上药要脱衣服,让别人帮我揉还不太方便。”

 

看惯了各种肉体的邬医生的手登时悬在半空中怎么也下不去了。

 

胡亦枫趴在皮质的病床上,消毒水的味道也涂抹不掉眼前这个面若春水的人身上的味道,下巴磕在肘弯上,幽幽舔了舔嘴唇:“我开玩笑呢,邬医生不会当真了吧。”

 

一个高速球打到你嘴角歪斜再也不能盯着我笑外加全身不能自理——真想这么干的邬医生全程剁猪肉一般下手,更无视了某人的哀嚎求饶,奇了怪了,一开始明明一表人才的精英形象,好像越来越崩坏了。

 

涂了药油的胡亦枫感受着大力出奇迹的快感,这几天因为公司高层人事变动的压力竟然松快不少。用余光瞟着带着口罩却还是出奇好看的医生,第一次怀疑自己是M体质。

 

“邬医生,你今年多大啊。”

“邬医生,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邬医生,你刚刚被我吓到啦,怎么不理我,啊!疼!”

 

“闭嘴”,听到从牙根子里挤出来气鼓鼓的声音,胡亦枫惬意眯了眯眼,紧接着酸痛感又是一波一波。

 

邬童从来没觉得十五分钟的推拿时间是如此的漫长且无力。这个人明明痛得都龇牙咧嘴了,嘴皮子还能抽空讲话。叨逼叨比老院长还班小松,就像一条见到肉骨头的狗,看得到吃不到到处乱窜。

时间一到,赶忙催人起来:“好了好了,这次结束基本也就差不多了,自己注意不要再拉伤。”

 

“邬医生,刘昊然不在,你对我这么冷淡,我肯定是要误会的呀。”完全无视冷淡脸的胡亦枫笑嘻嘻凑到邬童门前:“莫非你还在意我上次说的那个情敌,邬医生,那也是个玩笑啊。”

 

没等邬童一个肘击过来,某人晃着肩膀已经后退了两三步,摇了摇手上的药油:“邬医生,我们下次再见哦~”

 

童童很生气!

童童坐在客厅里,面前摊着几大堆酒店材料,眼前胡亦枫得意洋洋坏笑脸不时闪过,于是很生气。


王叔叔坐在气炸了的童童身边,手足无措。面前的材料才翻到第三个城市的第二条连锁业,身边的小气筒已经要爆了。明明对于自己这个小妈身份接受良好,偏偏好像因为继承家业的问题,少年时代中二之魂又要卷土重来。

 

“王叔,讲到哪了,我没注意。”邬童摸了摸自己酸疼的脖子:“我真不是这块料,还有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和你爸已经帮你找好了一个执行总裁,可是这些东西你也得看完,董事长的会议、签字的材料也都要你参与过目的。”

 邬童抱着腿不说话,其实心里已经松动了,就像自己明明不喜欢吃甜品却执着于小蛋糕制作一样,为了爸爸一生的事业,其实自己也不是不能抽出点时间来。

 

王秘书看邬童只是低着头不说话,心里叹了口气,刚打算把文件收起来。

 

邬童别扭的拿起面上的一本:“放在这里吧,我慢慢看,不过可能赶不及后天的年会了。”

 

“没事没事,不着急。”王秘书乐呵呵的就要打电话给邬政昀,没办法,这么多年汇报工作都成习惯了。

 

邬童抿了抿嘴:“王叔,我爸这些年不容易,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替我多照顾点他。”

 

王秘书回过头,看着这个从小怼自己长大的孩子,抖了抖嘴唇,没发出什么声音,眼圈倒是红了。

 

                                                                                                        

啊啊啊啊啊,应该还有一点的,来不及了。我争取下一次早点。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