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凯腿下走猫

【枫童】错位 二

胡亦枫喜欢刘昊然?他还以为我喜欢刘昊然?刘昊然喜欢男的?刘昊然喜欢胡亦枫?刘昊然喜欢我?不不不,我不喜欢刘昊然!

 

要不要试探一下刘昊然,自己毕竟是他哥们呀。可是这样会不会伤害刘昊然,他们演艺圈是不是特别忌讳这个所以不跟我说?可我没看出来他有这倾向啊。现在胡亦枫明显打着朋友牌套路刘昊然啊。

邬童往嘴里扒着白米饭,连菜都顾不上吃了,眼神只纠结的盯着刘昊然。看得刘昊然连吃刺身的速度都慢下来了。

 

胡亦枫倒像没事儿人一样,撩完就跑,还往邬童碗里添了几筷子菜。

 

邬童就这样懵逼着回到医院附近的单身公寓,还是胡亦枫和刘昊然一起把自己送回来的,看着胡亦枫副座上的刘昊然仍旧一脸天真。快把自己矛盾死的懵童看到自家亮着的灯还没太反应得过来。

“王叔?你怎么来了?”
“爸?你也来了?”


这两个人怎么同时出现在我的公寓,今天也不是我过生日啊。懵童看到桌上满一桌的菜,默默把手上的打包盒放在了桌子上,刚刚的菜就没吃多少,现在又添了一桌子。

三个人,一桌菜,两个人看着一个已经吃过的人装作吃得很香的样子往嘴里扒米粒。更尴尬的是,一个颇重视养生的邬医生还要在晚餐八分饱和偶尔吃撑没关系的心理活动中持续挣扎。


“邬童,下周是今年公司股东年会,这次你得来。”王叔叔挤了一个笑。

“嗯嗯,今年提早办啊。”邬童瞪着眼等着下文。

“最近医院里怎么样,工作还顺利吗?今天有人请你吃饭啊。”邬政昀看着自己儿子不太肯吃饭的模样,“最近又瘦了吧,当医生是不是很辛苦。”

 

“都挺好的。”虽然和邬爸爸的心结早已解开,可是自小独立习惯了单人生活的邬童还是不太习惯邬政昀对于自己工作的关心。

“有没有想过回公司来。”邬政昀话音没有说完,就被邬童的眼神盯到说不出话来。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邬童揣着怀疑的小眼神,嗖嗖射向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位。“我不是说过么,我对经营公司没兴趣,股东大会我会去的,再多的就不行了。”

 

“可是将来爸爸老了,公司总是要留给你的呀。”邬政昀小声试探,邬童从小就是家里的皇帝,一出生就尿自己一身,长大了摔门摔电话,好不容易过了中二期,生生比自己这个邬氏总裁更有说一不二的权威。在这个家里,他才是老大!

 

“不是还有王叔在?这些年王叔为邬家的存在都快抵个妈了。邬童对于接管大公司很是抵触了,当个潇洒的邬医生才是理想生活啊。


“那你王叔不是也要退休!”邬政昀的声音带着些无奈,有点恼羞成怒,还有点底气不足。

 

许是语气太激烈,邬童约莫领会到了点意思:“爸,你是不是外面有儿子了?你坦白跟我说。讲道理,这些年你也不容易。趁着还年轻找个后妈,生个弟弟继承公司,也是理所应当。我不会有什么想法的。我也不矫情,该是我的股份我拿着,分红我也要,你不用担心我有什么想法。”邬童语重心长说了一大段,觉得自己很是稳重体贴了,果然跟中二的少年时代比成长了许多啊。挺满意的对王叔眨了眨眼,像是寻求表扬一样:“王叔,我说的对吧。”

 

“......我跟你王叔在一起了。”眼见着话题越来越歪,邬爸爸还是选择了直接坦白。

 

我和你王叔在一起了。

和你王叔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

一起了。

了。

 

这一定是在做梦,从今天下班开始,世界怎么就玄幻了呢,还是bl世界流的。

 

邬童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自己的死党疑似正在被同性追求。

抵个妈的王叔真成了自己小妈。

 

两个人自称年纪大了需要退休去巡游世界,并将在年会上公布决定。邬政昀先生很不负责任的转了37%的持有股给邬童,只给自己留了3%,加上邬童妈妈早就留给邬童的15%,总爱自称无产阶级的邬医生直接成为邬氏总裁兼佳兴世尊集团董事长。

 

老天你开开眼,虽然我有着总裁般的气场和言情偶像剧男主的外貌但这并不等于我真的想成为天凉王破的总裁啊。


长着一张软妹脸的邬童真的好气哦。

 这一夜,邬医生注定孤枕且不好眠。

 

一会儿是在梦里参加了自家老爸和王叔甜甜蜜蜜的婚礼,一会儿挽着手走进礼堂的又变成了刘昊然和胡亦枫,自己似乎还肩负起帮刘昊然逃婚的重任,在摆满饭菜的酒席间跑啊跑,没跑脱。被后面追上来的人,狠狠强压在地上。右手胳膊疼.....

 

邬医生萎靡的坐在办公室里。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