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凯腿下走猫

【狼人杀体】谁是谁的谁

狼人杀的夜晚,爱与欲望,谁杀了谁,谁救了谁,谁是谁的谁。

 

戏仿狼人杀~

 

前面有关于狼人杀游戏规则的介绍,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快进。

作者叨逼叨说很多,因为这真的是一个复杂的游戏。全程暧昧向,清水向,当然也会夹带私活。

 

三小只关系在我文中绝对是最铁的最铁那种,请不要怀疑,相爱相杀的设定来源四驱兄弟,跟组合没有关系,也没有影射,在我心目中他们就是三胞胎三兄弟。

 

主推all凯、昊凯、磊凯

 

Now——————————it's show time———————————

 

【解说】

十二位嘉宾你们好,欢迎来到第一届高能杯狼人杀。

本次狼人杀游戏分为两大阵营,即狼人阵营和好人阵营。

好人阵营,包括普通村民方和神民方,共有五张普通村民牌,五张神民牌和一张盗贼牌。盗贼第一晚可以在两张底牌中盗取一张作为自己本局游戏的身份。有狼人时,则必须盗取狼人牌。

狼人阵营具有三张狼人牌,狼人每晚可以共同杀死一名玩家。白天可以选择自爆。直接进入天黑。普通村民夜间没有特殊功能。白天可以和所有玩家一起行使公投权。

神民,包括预言家、女巫、守卫、猎人和一张丘比特牌。预言家,每晚可以侦测一名玩家的身份。女巫在每局游戏中会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解药可以选择拯救一名被杀害的玩家,毒药可以毒杀一名玩家。同一晚不能使用两瓶药。猎人死亡,可以发动技能带走一名玩家,在毒死或被殉情时不可以开枪。

守卫每晚可以守护一名玩家,如果狼人当晚杀中被守护的玩家,天亮时上帝则宣布平安夜。如果守中的玩家被女巫使用毒药,则这名玩家视为死亡。

丘比特第一晚可以向两名玩家射箭,使其成为情侣,如情侣中有一人死亡,则另一人也会殉情而死,当情侣中有一人或两人的身份为狼人时,情侣丘比特形成第三方阵营。

本局游戏采用屠边规则,狼人杀死所有普通村民或所有神民且场上不存在第三方阵营。则狼人阵营胜利。某人共同出,所有狼人且,场上不存在第三方阵营,则好人胜利。情侣和丘比特杀死场上所有其他玩家,则第三方阵营胜利。

天黑请闭眼……

现在进行警上投票环节,上警的有2号,4号,5号,8号,11号玩家,共5名玩家上警。从11号玩家开始发言。

 

【11号董咚咚】

本来想上来露个脸的,我不是预言家啊,没想到让我第一个发言,过。

 

【2号千总】

我先说一下警徽流,警上验个11号,警下验1号,昨天查杀8号。8号你别朝我笑,大家都知道,首验首毒你没问题对吧。11号上警没做好事,想去摸一下他身份。和我玩过的都了解的,我验人就是喜欢从自家兄弟验起的,8号不好意思是查杀,所以1号进我警徽流第二张牌。过。

 

【4号刘昊然】

大家别那么严肃啊,这次是我们高能狼人的人特别活动,就是希望大家能玩出风格,玩出套路。嘿嘿嘿,四号刘昊然,阳光大平民,愿意上警为大家分析一下。小董行为明显不做好,2号千总高配玩家,发言听不出漏洞,后面还有两个上警的,我们还可以再听听,过。

 

【5号张子枫】

5号预言家,第一次来到高能狼人杀,我也是新手,没想到第一夜就是一张预言家牌。昨天4号日天大神是我的金水,我验他就是想让他带队,或者狼人的话可以先出掉。所以是个金水我其实挺高兴的。2号因为是和我悍跳的预言家,我标狼。

 

(2号千总退水)

 

2号退水了,那我也要验他身份,不然我不放心,先验2。警下我验12号杨紫姐姐吧,她刚刚一直在给3号山哥使眼色,我不知道她是在干什么。山哥的表情我看不太到,但是杨紫姐姐的表情很明显了。过。

 

(11号董咚咚退水)

 

【8号王karry】

Wuli小千千你怎么就退水了呢。我刚才听你发言我就在想,一狼有了,你查杀我你就是狼人。8号身份是能被查杀的牌吗,我可是尊贵的……平民。不过8号玩家可以穿个女巫身份跟你们玩玩,你们知道我最喜欢拿女巫了,至于是不是,狼人尽管来刀我,5号玩家也可以来验我。我原本是不相信5号玩家身份的,一开始扯了很多场外的新人啊什么的,包括4号日天大神也是,扯了很多,在我看来太做作了。可是2号玩家退水,11号退水。

 

(4号玩家退水)

 

4号也退了,我也不是预言家啊,其实我觉得2号被5号说的退水是有做身份的怀疑的,但场上没有预言家了,所以我暂信吧。不过我觉得5号警徽流留的还行,我听你接下去的发言好吧。

 

(8号玩家退水)

 

【解说】

由于警上只剩5号玩家,5号张子枫自动当选警长,具有1.5票归票权。

昨天是平安夜。

请选择从警左或警右开始发言。

 

【5号张子枫·警长】

警左发言。

 

【解说】

警左发言,从6号王大陆开始发言。

 

【6号王大陆】

从我开始啊,我不太能分析的耶。不过我觉得8号不像个好人,我被karry小混蛋骗过太多回了,他说什么我都不信的。过。

 

【7号吴磊】

我是第一次来高能狼人杀,对各位大神膜拜已久。刚刚我有很仔细听各位的发言,感觉还是karry大神警上的分析最到位,自己个人看karry大神的视频比较多,作为新人,就想karry能带我carry。所以这轮还是会着重听8号的发言吧。现在场面上既然只有一个预言家,那我肯定是跟着预言家走,警长出谁我出谁。

 

【8号王俊凯】

我这个前置位发言很难啊,7号对我发言那么重视。我刚刚看了一下5号警长的发言顺序,是让4号金水沉底位发言,没什么问题。这轮没有查杀,那就是扛推局。从上警的人里聊。我是好身份,2号千玺炸我身份我认他是在帮好人做事,5号预言家,4号好身份。现在,我反而觉得11号的身份不做好,没做好发言准备,所以直接就说过。

11号你看着我,你看着我,我们眼神对试一下,你不要笑,我们严肃认真对试一下。你们看他就忍不住笑,大概率出11号,小概率变票。过。

 

【9号白敬亭】

我是白rapper耶,我带你们飞哟,我是个平民,我没有身份,王大陆他不应该能随便怀疑人;董子健再笑,但不能投掉,他的状态一直这样屌。

然后就是,诶刚刚那段你们听得懂得对吧,3号张一山坐我对面表情很严肃啊。刚刚大家都在笑,他一个人神情严肃,我没和他玩过,但我是看他视频长大的对不对,有问题有问题。

最后,作为一个平民,我和7号吴磊一样,当然是跟着警长投票。

 

【10号宋祖儿】

可能是因为我跟子枫太熟了,总觉得这个预言家不太真实。且狼人都没有悍跳的吗?或者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预言家被埋,或者是张子枫是预言家且她在链子里。我这里劝7号,9号一定要好好听发言,我们平民没有其他功能了,可是也不能直接跟着预言家走。

 

【11号董咚咚】

10号聊爆了吧,什么叫平民没有功能但不能跟着预言家走啊,这么聊爆的发言。你直接就肯定了5号不是预言家?还肯定5号被埋或者链子。5号自己都说了是第一次玩预言家了,你那么有底气,莫非你吃信息?你只凭状态说话我肯定是不认的。8号他踩我,本来想任性走你对吧。出8号肯定很多人愿意,王大陆是不是。现在10都聊爆了,那肯定出10啊。

 

【12杨紫】

其实我挺赞同10号的,我觉得10号不是说5号一定是狼人,她只是提出这个概念,就是5号的身份我们是不能完全确认的,因为丘比特的版子太复杂了,我们肯定要考虑很多。但这一轮肯定出不到5号,我们可以听她下一轮的查杀和发言。

其他的我觉得大家都是好人啊,难道是因为有了预言家,狼都躲起来当隐狼了吗?还有警长说我做表情,天呐,太冤了,我就是想威胁一下他,我要真是狼,也太蠢了吧,张一山还冲我做鬼脸呢。可以验我,但是我真的是好人,过。

 

【1号王天龙】

1号特别想玄学颜杀王俊凯。那时候2号说查杀1号,我就想说,2号我跟你干了。你们千万别看8号那张脸,11号千万别跟他对视,就8号长相好看到天怒人怨的那种,你们就得屏蔽他的脸,还有声音,这是第一点。8号还想拿女巫,我跟你说,你长成这样是要被毒的。

第二,平民太多了吧,在我看清自己底牌的情况下,我们连着多少个平民了都,虽然我们这个板子确实是有5个平民,可我还是觉着藏了不少倒钩狼,对吧8号。你别盯着我,你以为你用小手拖个腮我就被你萌死了?我这局!很大概率出你!

过。

 

【2号千总】

我上警确实是想抿karry身份的,后来为了不给好人添乱我就退了,但是我现在听完一圈发言,还是觉得王俊凯身份不做好。他竟然因为我炸他身份认我好身份,我不信的。我反倒是觉得你想把我拉到和你同一阵营,而且就8号得配置,你不聊5号身份的存疑,我是能接受的。我觉得出8号是可以接受的方案。

 

【3号张一山】

怎么大家都狂拍我家小凯宝宝呀,虽然他是一肚子坏水了点,可是你们也不能生生拿凯宝宝扛推啊。被兄弟两肋插刀,我心疼死了。本来没想怀疑1号2号的,怎么开始一边倒了了,6号、11号、1号、2号都说出8,我能不能怀疑你们有团队啊。2号身份肯定不做好,10号聊爆的迹象很明显,7、9划水,那么多人呢,就能出到8号了。

1、2号都是大神玩家,而且段位不比8号低吧。怀疑8号可以盘逻辑啊,可你告诉我兄弟,状态,还有长相什么的,让我怎么信?是不是欺负宝宝可爱。

以前千总带我carry可不是这么说话的,你今天状态爆狼啊。我这里要拍你,相信大家能听懂我的话,我要出2的。

12号,你自求多福吧,我不拍你是看在我们多年的情分~

 

【4号刘昊然】

嘿嘿嘿,我是警长的金水,你们全场也没人聊我,应该是认我好身份吧。那我随便聊了啊,相信警长你把我放在末置位,也是要我帮你归票的意思。

7号吴磊希望8号能carry他,我也不是很懂,你和8号夜里认识?不然你怎么会这么说,你硬用你是8号迷弟的场外信息干扰,你的身份在我这里不做好。

3号刚刚基本把所有人都点了一遍了,且他强力捞8号,身份不做好。

所以在7,3身份不做好的情况下,8号你在我这里身份其实是被做低的。

但是2号,你在没有逻辑的情况下查杀8号,还要出8号,我一直希望能从你那里听到和我一样的逻辑,但你没有,全程聊状态也不是好人的打法。这局我建议2、8PK吧。11号和10号有点拉成对立面的意思,但不是这局的轮次,我们可以放到下面去聊。过。

 

【5号张子枫·警长】

10号,12号包括8号一直有在怀疑我身份,我也很无奈的,首先我这个预言家做到了一切我应该做的。结果就因为没狼人跟我悍跳,这就成为我污点了,那我可不可以说这是狼人的套路,想来做低我预言家的身份呢。何况这个板子是三狼局,狼人不敢冒险,穿平民的衣服是很保险的打法。你们三个里会不会出两狼打煽动呢,我是新手,抿人也不准,我更相信我的验人好吧。我下局会验12号,警徽流不改,这你们应该相信我了吧。我先聊清楚我自己身份。

其实我比较赞同昊然大神的意见,2号8号都是上警玩家,且已经拉成对立面了。但是2号发言不做好,8号始终是在盘逻辑的,2号我没听到他的立足点,且对立面是2号强拍8号。我选择警归2好吧。

 

警归2号。

 

【解说】

警长归票2号,所有玩家请投票。

4号刘昊然弃票,

9号白敬亭投给10号,

10号宋祖儿投给5号,

2号千总、6号王大陆投给8号,

其余所有人投给2号,

2号千总出局。

请2号发表遗言。

 

【2号千总】

其实我有预感。我现在觉得自己不应该退水了,就应该刚在警上的,5号应该不是真预言家的。她说我发言不好,也没说我哪里不好,说8号好也没说哪里好。全程都在跟着刘昊然的话头说话。

还好,我是平民走的,能帮到大家的不多,我觉得4、5、8三狼吧,链子什么的也没法帮你们分析了。投我的怎么那么多啊,1号你也投我,变票你是狼吗?

肯定有人钻狼坑啦,狼人绑票走我。我的发言有什么问题?4号你除了状态,能说我的发言哪里不好吗?还是说你只是想帮8号。

我再说一次,我是平民走的,你们好人自己看着办吧。

 

【解说】

2号玩家出局,游戏继续

 

 

一局未完—————————————————待续

 

人物重度ooc,不喜欢可以不看,不想被骂,你骂我我就骂你。

 

狼人杀是语言逻辑游戏,一个人精分估计很大程度上会有逻辑问题,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不过要注意,狼人杀里很多人的发言其实是在骗人和说服,所以肯定有篡改别人发言和自相矛盾的情况。

 

全游戏以王俊凯为中心,凯宝宝喜欢玩狼人杀很明显了。Cp主要是昊凯,磊凯,当然你看出其他我也不负责。希望有人喜欢~

Ps:我狼人杀男神是囚徒,骚气狼美人发遗言叫嚣感动全场最棒哒!

 

我的【错位】一篇比一篇冷了,抱紧自己。

 

 

 

 

 

 

 

 

 

评论(2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