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凯腿下走猫

【狼人杀体】谁是谁的谁(番外)

本场中王俊凯、张子枫、杨紫是三张狼人牌

王天龙是女巫、吴磊是猎人,刘昊然是守卫,董子健是盗贼,从预言家和丘比特两张底牌中选取丘比特作为自己身份,把刘昊然、王俊凯连成链子,形成神狼恋。

其余玩家是平民。

 

第一夜,狼人首刀村民王大陆,女巫王源开药解救,形成平安夜。

警上狼人张子枫在预言家被埋情况下悍跳预言家,并成功获得警徽,将2号扛推出局。

第二夜,由于白天王俊凯抿出女巫王源身份,刀掉女巫,女巫在信任5号预言家情况下,毒走10号玩家。

白天,8号强势带队出5号,两狼对立对立情况下将5号归出局,并做好自己铁好人身份。5号将警徽飞给12号杨紫。

第三夜,狼人刀走在发言上露出猎人痕迹的7号吴磊。

白天,猎人开枪带走12号,12号将警徽飞给4号,帮助第三阵营取得夺胜的0.5票。第三阵营胜利。

 

赛后彩蛋:

 

张子枫

其实我的警徽应该撕掉的,我本来想杨紫姐姐一直和我出在对立面,身份应该是做好的。然后又是新手,总体来说,预言家的心态没有特别好。特别是当王俊凯直接点出我发金水是因为我不敢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问:有什么最大的收获么?

答:再也不想跟王俊凯当队友了,希望下次能当女巫,第一夜盲毒王俊凯。

 

问:听说张子枫下次要盲毒你,你怎么想?

王俊凯:蜜汁电眼~其实我也想当女巫。

 

吴磊

感觉被全世界抛弃了啊,我那么信任的K大竟然是别人的恋人,而且还是狼人。幕后大boss啊。希望下次能当K大狼队友,一起去刀人。

问:你确定你不是想当K大的恋人,毕竟他对狼队友也很黑吧。

答:那还是算了,我怕我崩得太快,把K大给带死了。

问:……竟然很有道理……好吧,你不愚啦

 

问:对于吴磊的这个迷弟,你的态度是。

答:我希望我当狼人的时候,他是女巫。这是很高的评价。(认真脸)

……忠犬吴磊哭晕

 

张一山

问:对于被你的小凯宝宝狂骗有什么感想吗

答:习惯了,我是很衰的,不过我更喜欢当狼人。特别是狼警长,全场一顿骗,然后听我号票,那多帅。

 

王源

问:请问

抢答:本少爷不想接受采访

问:……

答:滚吧!

问:喳。其实今天你背锅的。

答:嘿,我这暴脾气~

答:我滚滚滚滚滚

 

白敬亭

问:你在游戏中发言夸奖了K大,且说要让K大带队,现在有什么话想对当初的自己说吗。

答:小白,你可长点心吧。

 

杨紫

我怎么会把警徽给刘昊然?我怎么会把警徽给刘昊然?我怎么会把警徽给刘昊然?我怎么会把警徽给刘昊然?我怎么会把警徽给刘昊然?……

问:喂?请问?

张一山:别问了,别问了,一时缓不回来。

 

王大陆

问:???

答:你的表情好逗哦,我就知道王俊凯是小坏蛋了啊。

问:欧皇人设不倒也是一种天赋。

 

千玺

这局我的发言确实不好,因为王俊凯发言没有漏洞,我也只能用状态去攻击他。

谁让某人给他开天眼了呢,又是狼人又是链子。(冷漠脸)

问:大佬对不起。

 

董子健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刘昊然

和小凯合作就是一种很好很舒服的感觉。他的发言也都特别可爱,攻击性也不会很强。特别是鼓着小脸一定要跟你对话分析逻辑的时候,感觉全世界的灯光都为他点亮。

问:哦,你们链子都这么夸人了吗?喂?我不吃我不吃!!!

 

王俊凯:

其实我个人这次玩得并不能说很好,只不过我是狼人,又在链子里是全知视角,剩下的人我想怎么骗怎么骗对吧,都不用想太多。这种局,没什么难度。

两个队友都无可挑剔

问:哦

我说了下次我想玩女巫,一手杀人一手救人的那种!

问:呵呵

——————————————————————————————

今天还是好喜欢王俊凯啊,嘻嘻~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