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凯腿下走猫

【狼人杀体】谁是谁的谁 (下)

【解说】

2号玩家出局,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今夜死亡的玩家是1号王天龙,10号宋祖儿,请两位玩家离场。从小号死左发言。请12号杨紫开始发言。

 

【12号杨紫】

今夜是双死啊,那就是说女巫被刀了然后开毒。

我上轮就是认10号好人的,倒是1号在我这里身份不做好。他变票了吧,我记得他上轮发言是说要出8号的,然后变票到了2号头上,像匹狼啊。那么三狼就是,1号,8号,还有一狼是5号。10号是女巫,毒了1号。

然后上轮我是上票给2号的,是因为2号的发言在我这里很不好,包括遗言也是。他一直在强调他是好人且8号状态不好,但上轮8号应该不是一张焦点牌吧。不过刚刚看到票型我就慌了,没有人跟2号站边的,试问狼人在生死冲票环节怎么可能轻轻松松就被归出去了。

10号张子枫一个人单飞了5号,然后就死了,本着死者为大,我这轮在这里强势号票,出5号。狼警长不能留了。或许我们需要考虑一下预言家被埋的情况了。过。

 

【3号张一山】

紫啊,我就说我们俩不能分开坐,你看看我们俩之间一共就两人,然后两个人都走了。不过我和你不是一边的。我就不明白了,你和10号怎么千方百计想着撕场上唯一预言家呢?

上轮我们定了2/8PK,10号却仅凭个人状态去投5号的票,可以说她杀心太重了,这种分票行为也很不好。10号爆狼发言,两轮了你都在捞他,1号女巫把爆狼的宋祖儿毒走没问题啊。你还要去怀疑1号是狼人,请问1号是狼人,狼人为什么要去刀可以作为扛推的10号呢。且我注意到1号走的时候是有很多话想说的,他的神情相当沮丧,我估计他是第一夜救了谁就没来得及说,因为如果有解药就自救了。过。

 

【4号刘昊然】

3号你的逻辑有点乱了,你听我分析好吧,我是金水。至于你12号,你听就听,如果我盘成这样你还不懂,我只能把你标狼的。

先分析票型,我习惯性弃票就是为了更好的看到票型,首先9号白敬亭单票10号宋祖儿是我很不能理解的。正如3号所说,2、8PK的情况下好人不可能会分票。同理10号身份也不做好。狼人在玩什么花版子?1号死者的票型也很奇怪,发言强势要归8号,临时却改票。

但要因此说10号是女巫我肯定不接受的。因为如果10号女巫,那么当晚她毒的肯定会是5号,对不对。因为她发言说出5号,投票单飞5号,如果是女巫怎么可能不毒5号。且在知道自己被刀以后,只有毒了5号才能做实自己女巫身份,10号不可能不懂这个道理,而不是去毒乱七八糟的1号。

那么在我们肯定1号是女巫的情况下,他投票给了2号。就是说在第一夜平安夜,女巫吃信息情况下,在2、8里面,他觉得2号是狼人。

那么2、10号会不会就是两狼走的,还有一个狼人是不是只能是12号了?狼人真的有这么悍么?两狼都走了,剩下一个还跳出来?我相信你12号听得懂,当然如果你是狼人,我相信我这么一分析,你也会潜下去了。

 

【5号张子枫】

我说一下,4号你步子太大了,直接快标12号铁郎了,12号是我的金水啊。4号你别这样看着我,我验到她是金水的时候也吓死了,特别是她这轮发言还这么爆的时候,可是没办法,她就是一个死死钻进狼坑的好人好吧。

我也不存在什么要拉你12号好人票的概念,因为真的你的逻辑太不靠谱了,竟然会去盘10号是女巫,我真心拉不动你这票。但你真的是好人我劝你赶紧站回来好吧。

不过这样就很尴尬了,我两次验的都是金水,且唯一场上最爆的人是金水,我现在也没办法归票。不过6号是唯一跟着2号去出8号的,我觉得这个可以好好聊聊。我这里给你压力好吧,我希望能听到你的心路历程。至于9号投10号,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10号发言明显是铁狼啊。

 

 

【6号王大陆】

你们怎么都被小坏蛋迷惑住了啊,靠脸吃饭这么有用的吗,那你们看看我呀,我也不差的。

我为什么投8号,发言的时候就说要投8号了啊,而且1号,2号都说要投8号,我觉得他们的分析还蛮有道理的。

且你看看,帮8号投票的人那么多,直接把2号投死了。而如果说10号是狼,她怎么可能不帮2号投票,且12号也不帮2号投票,全世界都不帮2号投票,这也太奇怪了吧。怎么能就确定2、10双狼了啊,他们投票明显是不认识的啊。2号肯定是好人,8号才是狼人啊。

我觉得这轮还是要出小坏蛋,好人们真的都被他骗了啊,还有警长大人,应该也是一只狼吧。过。

 

【7号吴磊】

我觉得karry大神挺委屈的,上轮说认2号好身份,结果莫名奇妙上了2/8PK局,要出8的人从头到尾都说要出8号,这个站位太坚决了,我是不信的,不跳身份就是平民,平民一点都不犹豫的?

10号肯定是狼啊,预言家有真有假,女巫的话你们总该听吧,10号是被女巫毒出去的铁狼。

如果说怀疑警长是狼,那么预言家呢,没有预言家了啊,预言家被埋了?那你6号也没有继续往下分析啊,这让我怎么相信你。

如果你们要出8,先出我7号好吧,7号愿意用生命捍卫8号。而且我相信8号听了那么多,这局一定能分析很多东西,上局在聊11号而不聊假查杀他的2号就说明karry大大在准备放大招的。

 

【8号王俊凯】

5号警长,我们明明是有预言家的,你怎么还能玩成扛推局呢?你发12号金水让我怎么能认得下?对不起,这轮我要出你。

7号,你相信我的对吧,那你继续听我给你分析。我其实不认2号是狼人,我上轮发言怎么说的,我说我认你2号好身份,但2号抗我上PK台,那么作为一个钻狼坑的好人,且我不知道狼人会不会来冲我,出于自保我只能投2号,要是分票,我会更容易死。

所以,不能因为她5号归2号,我也投了2号就认为我和5号是一伙的。这个我不认的啊。

还有我要跟你6号对话,8号是靠什么在狼人杀混到现在的,怎么能是靠脸吃饭的呢,我明明凭着自身强大的人格魅力,和过硬的思维能力带领好人走向胜利的,对不对。

当然,你的脑筋盘不出逻辑我也不认你是狼,现在你要听好了,你认为我和5号是双狼,那么我作为狼要出我的狼同伴好吧。因为你不信我啊,那我卖个狼同伴给你好吧,她是狼警长,有1.5票,而且因为她不敢发查杀,都是给好人发金水,拉了好多人跟着她走,太危险了,这局一定要出5号。

6号,这个道理你听懂没有?5号很明显的新手作风啊,狼人悍跳预言家,不敢发好人查杀,也不想卖狼队友,只能干巴巴发金水,煽动好人帮她上票。至于10号是想玩狼查杀狼的版子被毒,还是女巫愚了这个我不管,但是1号肯定是女巫没有问题。

预言家肯定是被埋了,5号是盗贼,拿了狼人和预言家,在底牌有狼人只能选择狼人的规则下当了狼人。同时因为知道不可能有预言家,所以强势悍跳预言家拿警徽。

狼队友的话,4号,12号大概率出一狼,两狼估计不敢。警上11号可能是准备帮5号的老狼人,这是我点的三狼,我们下轮再盘。

这轮出5号,过。

 

 

【9号白敬亭】

这回真是服了8号大神了,不愧是karry—carry。

我本来一直在想2号的票型明显被冲出去的,怎么可能是狼,然后前面还有那么多人说2是狼,明显就是5号在带队。可是4号又是金水且分析很准确。

8号一说就很通顺了。5号就是狼警啊,这轮出5。

不过,这么一来,局面很可怕了,预言家被埋,女巫已经被刀。还有一个亦正亦邪的丘比特,还有链子,神民跳出来还容易被刀,只能听8号带队啊。

 

【11号董子健】

11号老被8号怀疑,11号跳身份好吧,11号是守卫,11号第一天守的你8号,我不知道女巫是不是和我同守同救了啊,第二天守得自己。8号你还要出我吗,大概率今天狼人会刀你吧。

全场没人认守卫,也没人敢认守卫,因为11号就是守卫。11号认8号好身份,且愿意一起出5号,但是谁投我谁狼人。

 

【解说】

发言结束,请所有玩家投票。

4号弃票。

12号杨紫、5号张子枫投给8号

其余所有玩家投给5号,5号玩家出局。

请留遗言

 

【5号张子枫】

我感觉我们被骗了啊,我确实是狼人,可是8号是我的狼队友。王俊凯太过分了吧,你让我悍跳,说我有新人保护,然后你卖我啊,还记得当初你说我是你的小师妹,要保护我的吗,你是不是想做实你金刚狼身份?其实你和11号是链子?你们互相做身份,警徽给杨紫好吧,她跟着我投王俊凯是好人,其他人我一个都不信了,我现在就是帮好人做事!

 

【解说】

5号玩家出局,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死亡的是7号玩家,请留遗言

 

【7号吴磊】

我死没关系,我是猎人啊。但是带走谁呢,5号太菜了吧,你一个狼人还说帮好人做事,警徽还想给杨紫姐姐,还说杨紫姐姐是好人,是你们狼人的好人吧?

杨紫姐姐你拿警徽你吃枪子好吧,我还是撕警徽。

猎人开枪带走12号玩家。

 

【解说】

7号可以发动技能,12号玩家死亡。请留遗言。

 

【12号杨紫】

警徽给4号,恋人必须死啊。

 

【解说】

7号、12号玩家离场,游戏结束。

 

由于场上只剩下三平民,和第三阵营三个人,且第三阵营中有警徽和狼人,投票环节可冲票投人,夜晚可杀人,直至杀光其他所有玩家获得胜利。

 

本场中王俊凯、张子枫、杨紫是三张狼人牌

王天龙是女巫、吴磊是猎人,(???)是守卫,(???)是丘比特,(???)是预言家,(???)是盗贼。

其余玩家是平民。

 

(谁和谁是链子你们都猜出来了——之主推太明显——之别人发言爆狼我写文爆链子——想哭)

 

狼人杀真的好难啊,越到后面就越缜密,每换一个人都必须要说服自己一次,重新理一套逻辑。还有真的很对不起磊磊,因为要突出他是8号karry的迷弟,但因为karry是狼啊,就显得很愚,明明给磊磊安排了一个超级帅的猎人身份的,不过最后磊磊开枪带走了狼人杨紫,其实还是很有眼光的。

这局最后很想让吴磊开枪带走王俊凯了,一死死三个,相爱相杀,超级带感有木有,后来还是按照逻辑路线走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结局满不满意呢。毕竟第三阵营真的太难赢了!高能小恶魔组和军师,在名为高能狼人杀的游戏里不赢说不过去啊。

 

不过场上还有6人就游戏结束了,堪称史上最大狂骗局。

 

特意没有完全揭开身份,大家能抿出来不。很快公布答案好吧。

 

最后,其实还想写一个赛后吐槽的小彩蛋,karry大神关于骗了全场人的检讨,不知大家有没有兴趣了。

 

下次还想玩什么其他版子,或者还有什么想加入的玩家吗?评论里提名给我吧~

 

再说一次,写狼人杀好累,有丘比特的版子更累。你们看着累,我写着更累。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