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凯腿下走猫

【磊凯】【枫童】错位

【枫童】错位

                                                                  

少年时代给怼天怼地的童童留下了两个心理阴影:
妈妈的病逝和因为肩伤而不得不放弃的职业棒球道路。


于是那个成天瞪着卡姿兰大眼睛看人的童爷,一转眼披上了迷惑人白大褂,成了小护士嘴里天天念叨着的邬医生。


端着冰山脸忙碌在行色匆匆的三甲医院里,挂着听诊器在专家门诊帮大小朋友正骨揉肩。没错,因为打棒球力气大,也即所谓久病成良医,更可能是因为没有治愈渐冻症的天赋,邬童成了一个骨科大夫。

邬童今天和人有约,还是个演员,别多想,男的。

刘昊然是专职的替身演员,自称与邬医生一见如故,三天两头就找上门来,蹭吃蹭喝蹭各种跌打损伤的膏药。偏偏又是一个大帅哥,时间长了引得全医院的小姑娘喜欢从骨科门诊办公室前面绕着走。
被邬医生冰山脸吓走的莺莺燕燕们全被刘昊然暖阳的笑给捞回来了。

邬医生很是不想理他。

很可惜,邬童从小就是个死认哥们义气的,虽然嘴上嫌弃到要死,可是每次刘昊然发微信来预约,邬医生总是在保证没有下一次的情况下勉为其难的答应。


“童童,今天这个忙你一定要帮我!我们这次剧组的一个编外跆拳道教练因为我受伤了,我们那个小破剧组请的医生就拿瓶云南白药对付我……”听了絮絮叨叨一大段,邬医生磨了磨自己“杀人吮血”的小虎牙:“你再叫我童童试试看!”

这年头替身演员没人权,赚得不高,受伤不少。刘昊然估计得赔人家不少钱,小金童玩味舔着小嘴唇,坏坏的笑了。


别看邬童医生听着的是老旧的mp3,手腕上带着的却是江诗丹顿正品手表,价值不菲的手工衬衫包裹着邬童医生骚包且中二的内心,掩盖在白大褂之下。


在约定时间过了27分钟又43秒的时候,门像往常一样没敲门就被推开。


邬童在门后,健步上去就是一勾拳。

 

“我!去!”

 

“刘昊然,你大爷!”

 

自忖力大无比的童爷被人反手摁在了地上,连两条长腿都被人用膝盖锁住,高贵迷人的脸蛋无奈贴着地面。

1,2,3

邬童用仅剩的手在地上敲击算认输,颇为不甘心的皱了皱鼻子。

 

刚停完车走过来的刘昊然拿着手机呆立门口:“这是怎么了。”

 ~~~ ~~~ 

看似认真的打量这具肉体,其实已经幻想从哪里开始下刀解剖的邬医生用上了足够吐奶的劲,用发球时速超过136公里的肌肉准备,掌掌贴肉,一次更比一次强。终于在一次重推之下下,听到一声颇为压抑的低喘。口罩下的冰山脸按捺不住的勾了勾唇:“行了,起来吧。”

 

没注意到正侧过脸看医生的病人把他略带满足的小眼神全部看在眼里。

 

“小伙子肌肉练得不错哈”,邬童医生一边脱下一次性医用手套,一边清了清喉咙,“怪不得身手矫健。”向后转了转隐隐发酸的右肩膀,拿起了笔。

 

姓名:胡亦枫

年龄:25

 

趴着人从床上站立起来,白衬衫脱到一半,露出刚上完油的大半个膀子。

刘昊然迫不及待的从蓝色的塑料帘子外钻进来:“怎么样,怎么样,全是大男人拉什么帘子啊。”

 

“这是规矩,你给我上墙角站着。”邬医生原本盯着医保卡上信息的大眼珠子,朝着某人狠狠瞪过去,长长黑黑的眼睫在空中划过,啧啧啧,太过秾艳的长相让这一眼显的气势不足,反倒有点撒娇的意味。

 

某人完全没感受到威胁,却乖乖走到一边挺直站着,邬童大爷今天憋着火呢,惹不起惹不起。

 

邬医生满意的收了收下巴,又纡尊降贵向这个叫胡亦枫的男子撇去一眼:“别忙着穿你的衣服了,肩膀上都是药油,蹭到就不好了。”扫一眼就知道是D&G的高定衬衫,和自己身上是一个系列的,还挺有品味。

 

胡亦枫笑了笑仍旧把衣服套了上去。

 

啧,别人还不领情,不是说是剧组的编外武指么,收入水平可以啊。果然,刘昊然在自己这里就是哭穷。

 

邬医生板起自己漂亮的小脸,唰唰唰开完病历单:“出门右转,去缴费拿药。”

 

刘昊然有点急:“什么、什么就缴费拿药了,他这伤至少还得有几次推拿。约个时间呗。”大高个在墙角杵着,一下子把窗明几净的办公室衬得有点狭小,乍一看还挺委屈。

 

“刘昊然,你今天挺牛气哈,迟到半个小时还想跟我约时间,我本来就打算把你们俩一起打包扫地出门,赶紧给我麻溜的滚!”邬童对刘昊然讲话可是从来不客气。

 

“今天是我的错。公司临时开了一个紧急会议,昊然等我了好一会。”和刚刚低喘来自同一个声源的声音沉稳又带有一丝锐气,“刚刚进门的事真是太抱歉,我是练跆拳道的,身体反应比较激烈。”

 

切,还身体反应激烈,邬童医生心里暗暗较着劲,嘴上还是软了:“我也是认错人了,那拳是挥给刘昊然的。”

 

“对不起。”

“这样吧,今天我请你们吃饭。”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刘昊然的声音很及时的插入打破了这尴尬:“走走走,请吃饭请吃饭。亦枫兄弟是资本家的走狗,无产阶级的敌人,平均月薪是我们俩的五倍,还有跆拳道教练的双份工资,吃海鲜都可以的。”


又以三人都能听到的声量,在邬童耳边悄悄话:“我可是给你介绍的大客户。”

 

邬童像只兔子受惊一样往旁边一窜:“说话就说话,凑我那么近干嘛,那随便吧,佳兴世尊就挺好的。”


能不好么,双清市本土品牌做大的顶尖酒店,全国连锁的知名销金窟。

 

往门外走的胡亦枫身形顿了顿,肆意不羁的脸上背对着人笑了。

 


一心惦记着吃的刘昊然端着盘子满世界转,在人均消费过四位数的酒店享受自助待遇的机会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

 

反倒是提议酒店的邬童兴致缺缺,随口点了几份现做的菜。

 

坐在对面的胡亦枫一脸“你们随意”的表情,明明衣衫不整,却比邬童还熟门熟路舒适自在,俩人大眼瞪小眼的坐着。


突然,胡亦枫的身板向前倾,看着对面人长长的睫毛,呼吸交错间,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 


你也喜欢刘昊然? 

                                                            

本人对医务方面一窍不通,全凭着上次去看骨科医生的回忆来写。有什么不对的就当我是在玩情趣play吧,毕竟在初次见面走完地咚,床戏,肉贴肉的也是不容易。给自己比大心。

 LOFTER上写的第一篇文,献给我们需要自割大腿肉的磊凯,希望小可爱们能喜欢。

强调一下#磊凯##枫童#昊然哥哥崇高媒人走位不动摇。。至于什么时候洗清误会的下一趴。。。捂着空空的文档撒腿就跑

 


评论(13)

热度(69)